close

+』?這是啥"碗稞"丫!
+』:在醫學上是代表各項檢驗的結果是成現陽性反應,而一般常人如果去檢查後而莫明奇妙得了一個『+』字標記,那就是你可能得了一個莫明奇妙的病!
  而我,今天帶著我的"牽手"來一趟醫院之旅,做了檢查之後竟然也得了一個莫明奇妙的『』定標記!可是我確是莫明的興奮,怎麼會~~難到是我瘋了,沒錯,我是瘋了,而且是瘋過頭了,因為當我聽到醫生對我老婆說的答案,這就一點也不誇張,這答案就是~
  ~~恭喜你當媽咪了~~
這也就是代表我從小豬哥哥升格為"小豬爸比"了,而我的小豬妹妹就晉升成了世界上最漂亮的"小豬媽咪"囉~
也讓只有動人樂曲的人生,填上優美的樂詞,構成一部

    幸福的樂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